xw琑

宝笛

         作者有话说:本文属于突发奇想,从梦幻天堂龙皓晨审判阿宝开始,不存在逻辑,全文保甜,对主角枫秀不友好,慎者误入。

  龙是世上最古老,最神秘的种族,每个种族都会有一个强大而神秘的使者,但使者只保护他所看重的人,逆天魔龙族作为最古老的种族就有神秘的使者,因为使者从未出现过所以这一届的魔神皇并不相信使者的存在。(注:使者是超越神的存在,万物始源,没有神时就有使者,每个使者算是每个种族的创始人,使者可以跨越每个位面世界,知一切事)

  梦幻天堂

  当龙皓晨正打算审判阿宝时,使者出现用神力护住阿宝,并把龙皓晨打倒在地,心里吐槽,我看好的继承者可不能就这样死了,逆天魔龙族的太子殿下天赋异禀比这个人族不知强了多少,作为此位面的气运之子,占尽所有运气才勉勉强强五阶巅峰,真丢人,枫秀这东西是越活越眼神不好了,放着天赋高的儿子不管,要这外孙,真是si恋爱脑,给逆天魔龙族丢人。

  龙皓晨被忽略相当不服气,他觉得现在的自己双神加持,突然出现的人也看不出有几阶就算有八阶,在双神加持下的自己肯定也能打过

  “你是谁,赶快放开魔族的太子,不然我连你一起审判”

  “呵,审判我,你凭什么觉得你可以审判我,凭这两个虚影吗,真正的神都无法审判我,你伤害我看中的继承者简直不可饶恕,还妄想审判我,我会让你死无全尸”

  使者掐住龙皓晨的脖子(原谅我不会写打戏😂)

  “感谢前辈救下我,我虽不知前辈为何要救下我,但龙皓晨是魔神皇看中的人,前辈还是留他一命”

  使者自然是明白阿宝是怕枫秀找自己的麻烦

  “可以”

  随手把龙皓晨打晕扔一边,来到阿宝身边,突然把一团光国圈打进阿宝体内

  “静心凝神”

  光圈消失,阿宝惊奇发现自己已然是九阶巅峰

  “前辈,您应该是我们逆天魔龙族的创始人,您因何来此”

  “小家伙眼力不错,我确实是,我选中你作为我的继承者,现在你在来看下为什么此次梦幻天堂你们魔族会死七个继承人,这次希望你能看清自己的心”

  阿宝看完明白了来龙去脉,想不到月夜因为不想嫁给自己就和人族勾结,想让自己死在这,原来当年救我的是门笛不是月夜,但现在有什么用,门笛为了我的胜利使用预言术已经陨落,九个继承人只有门留不用行礼,在无形之中我就爱上了他

  “前辈,我看清了,我后悔,但现在一都晚了,因为我的错害死那么多人,其中还有一个是最在乎我的人,我想告诉他,我喜欢他”

  “晚吗,一切都不会晚,作为我的继承者,我不会让你留有遗憾”

  阿宝在第一次见面的使者身上感受到关怀,就像不管我做什么他都会无条件支持

  “万物始源,万物有灵,七大柱魔族继承人生,以神之力加持,每个阶级升两级”

  “前辈,这样对你身体会有陨害吗”阿宝担忧地问道

  “无事,这点小事而已,阿宝我选择你作为我的继承者很大部分是因为你长得好看,太对我的审美了,这次要和门笛好好的在一起,这些事我会处理干净的”

  “看来这任魔神皇还是太仁慈了,对人族臣服我者生逆我者亡,多简单的道理”

  使者对应采儿说道,告诉你们的人族首领想好后把这个发射出来,我自会来找他,至于龙皓辰被使者带走了,这边阿宝和门笛自然是在贴贴呀,互相告白了呀

  魔神宫

  使者把阿宝门笛和各继承人都带回来让他们先回去休息,临走时对阿宝门笛说,“回去好好休息这里的一都会被解决的”

  用力把枫秀打倒,执问到“狗东西白玥是你宝贵女儿那个人族是你宝贵外孙,阿宝呢阿宝算什么,你现在这个样子跟癫公有什么区别,我不过沉睡几千年,你以为我死了是吗,看我不打醒你,瞅瞅你看得那些破事,你爱白玲轩,你是不是为了他还愿意去死啊?那你对阿宝死去的母亲有半点愧疚吗”

  使者扔给枫秀一段留影,当年救枫秀的是阿宝的母亲,以生命为代阶救的他,救好后便身陨,倒是让白玲轩捡个大便宜,在这时使者又阴阳怪气的对枫秀说道

  “还找到真爱,狗屁,你是被你所谓的真爱下了牵机引,把原本属于阿宝的爱全给了那个根本不是你的女儿,真给逆天魔龙族丢人,至于那人族身上的血脉不过是因为他是此位面的气运之子强加了一点,他倒真对他有所偏爱,连自己的儿子都不要了”

  枫秀难以置信,使者见他不信直接下手把枫秀身体里的牵机引取了出来

  “这次相信了吗,几百年来你都没发现,还骂阿宝废物,我看你简直是废物中的废物,当年你求娶雪儿(阿宝母亲)时,发誓对她好,你说雪儿要是知道你这样对待她的儿子她会原谅你吗”

  使者说完又狂揍枫秀一顿,枫秀现在已经临近崩溃,枫秀哭了,这个魔族最强者,知道这些真相后哭了“是我,我对不起雪儿对不起阿宝,我原来这么早就被控制了,我真的错了”

  这时使者又在枫秀心上补了一刀

  “当年雪儿身陨,我游玩归来后,想用神力复活雪儿的,但雪儿不愿意活着了,都是因为你,正是你把白玥接回魔族好生照料却忽略阿宝的时候,雪儿全都知道,她用灵魂为代价给阿宝留了一个耳饰,又托我多照料阿宝,当年阿宝失踪一个月你知道吗,对你当然不知道,因为你满心欢喜得你的真爱给你生了一个女儿,阿宝是真可怜,死去的妈偏心的爸破碎的他”

  “住嘴不要再说了,我的真爱只有雪儿,我要去杀了白玥龙皓晨”

  “你不配说爱雪儿,至于白玥龙皓晨我会去解决,你不是想去找白玲轩吗,现在去找吧,枫秀啊枫秀你可真是够废物,被个蝼蚁玩弄于股掌之中”

  枫秀听到这话彻底震怒,“够了够了不要再说了”使者阴阳怪气回答道“我说得不都是实事吗,真爱?寻找真爱?怎么还不愿听呢”

  使者用秘法下令给各个魔神

  “自今日起,我将暂时代表魔神皇之责,现魔神皇枫秀闭关,太子阿宝和星魔神继承人门笛两情相悦,择日完婚,月魔族公主月夜勾结人族,叛以极刑,月魔神阿加雷斯知情不报,没收全部财产的十分之八,月夜商会交给星魔族瓦沙克打理”

  使者把枫秀的力量封到只留下八阶,把枫秀扔进魔龙血牢

 “你给我进魔龙血牢好好发醒,好好想想这几百年来干的蠢事,有意见吗,有也憋着”

 此时的枫秀就像是行尸走肉,在哪都一样

  “给我活着出来,想想这些年对阿宝的愧歉,出来后好好弥补,阿宝会原谅你的”

  最后,白玥龙星宇龙皓晨被使者挫骨扬灰,人魔两族签了和平协议,阿宝门笛成亲,生活过得甜甜蜜蜜,枫秀也活着从魔龙血牢出来,出来后努力弥补阿宝,百年后,阿宝原谅了他的父皇,枫秀重登魔神皇之位,使者和宝笛开开心心各个位面游历,只有枫秀瓦沙克和各个魔神在老老实实干活,用使者的话说就是“这两孩子刚成婚不久,孩子还小,枫秀你还年轻多干几百年没啥问题,至于阿宝门笛让他俩跟着我多去长点见识多好”

  全文完

  

  

  

  

评论(4)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